活力开启!日照万达广场活力天使选拔赛首场复赛圆满落幕

2019-12-02 15:19:00 来源: 大众网?海报新闻日照 作者: 马慧 毛斌

大众网·海报新闻日照121日讯(记者 马慧 毛斌 1日下午,由大众网·海报新闻、日照万达广场共同举办的“走进万家灯火 找寻活力达人”活力天使选拔赛活动第一场复赛在北苗家村社区活力开启。

经过前期八场海选赛的激烈比拼,最终48组选手入围复赛,本场比赛通过抽签的方式选出24组选手参加首轮复赛,24组选手参赛选手各显强技,歌唱舞蹈、相声朗诵、曲艺器乐等等精彩纷呈,尽管天气寒冷也挡不住选手参赛的热情和现场观众的热情。

现场选手们激情的双排键弹奏、悠扬的歌声、慷慨激昂的朗诵以及选手们带来的劲歌热舞把现场的气氛推向了高潮,最终首场复赛评选出12组优秀选手晋级决赛,他们将有机会成为活力天使形象代言人。

同时本次活动得到了日照万达广场众多商家的支持与赞助,他们分别是:万达宝贝王、万达影城、大玩家、反弹蹦床、芝麻街英语、YAMAHA、博佳机器人、中国电信、维恩街舞、尚品宅配、荣耀、CAFA等。

据了解,日照万达广场位于日照市东港区青岛路以西,山东路以北。宝贝王、宝贝王早教、家家悦超市、大玩家、苏宁易购、零售、特色餐饮、室内步行街等多种形态,将会打造集购物、餐饮、休闲、娱乐等多种功能于一体的城市综合体,打造城市新中心!十二月十二日盛大开业,敬请期待!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蒋云燚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