阳光嘉禾小选手在万达广场“活力天使”选拔赛上尽显阳光与活力

2019-10-30 17:01:00 来源: 大众网·海报新闻 作者: 马慧

大众网·海报新闻日照10月27日讯记者 马慧1027下午,由大众网·海报新闻日照万达广场主办的走进万家灯火 找寻活力达人 日照万达广场活力天使选拔活动海选赛海曲公园如期而至本次活动得到了众多选手的踊跃报名,同时也得到了日照阳光嘉禾文化宫的大力支持。

阳光嘉禾的老师带领了接近40名小选手参与到本次选拔赛活动中来,在比赛现场,参赛选手们使出浑身解数,多方展现自己的语言才艺:声情并茂的讲故事、激昂高亢的诗朗诵,妙趣横生的脱口秀,似说似唱的快板……他们个个充分准备,勇敢登台,落落大方,言语不凡,大胆展示自我魅力和风采。

陪同的家长表示,孩子们参加这个大赛收获很大,希望通过这个活动,让自己的孩子更勇敢更坚强,在公众场合能表达自己的心声,能以良好的心态迎接未来活的挑战,希望孩子们能通过诗朗诵等丰富多彩的活动,提高学生的演说水平

孩子们的努力和成长在这一平台上到了完美诠释在交流中学习,在比赛中成长,相信他们会在这份成绩的基础上,更加努力地学习语言表达,领悟口语传播的精神,在演说道路上越走越精彩,用口才开启成功的大门。

日照市阳光嘉禾文化宫是经日照市民政局批准注册的文化艺术交流、教育培训机构是一家将国内外优质的教育资源、先进的教育信息技术融合集书、画、音、舞、口才等多种艺术门类为一体的现代化、专业化、信息化的大型综合性教育集团机构

在这里,学生们可以接受周六日和从幼儿园到高中的一站式校外培训,这里推行“一对一管家式服务”,学管师对每位家长任何需求负责;这里有最优质的教学,实行 一对一成长档案管理,为孩子量身定制,对孩子的提高和发展负责;这里还有日照市最高端的装修设计,为学生们营造最舒适的学习环境。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蒋云燚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