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0天后!12月12日!日照万达广场来了!

2019-09-03 17:42:00 来源: 大众网·海报新闻 作者: 马慧 毛斌

大众网·海报新闻日照9月3日讯(记者 马慧 毛斌)3日上午,万达广场开业倒计时100天誓师大会在日照万达广场外广场盛大举行。兴业集团总裁赵文强先生、日照万达广场总经理高月云女士出席活动并致辞,万达商管、兴业地产以及天泰建工的近100位员工参与此次誓师大会。

 

兴业集团总裁赵文强先生致辞

 

日照万达广场总经理高月云女士致辞

高月云总经理表示,在接下来的100天中她将更加严格要求全体同仁争分夺秒、排除万难、鼓足干劲、勇往直前,打好这100天的攻坚战 ,取得最后的胜利,确保如期、满铺、盛大开业。

如今,万达再次布局日照,以恢弘壮阔的气魄、全新的战略高度、完整的产业链优势和巨大的资源整合能力,携手著名品牌商家,与城市共同创造商业新格局。

 

开业倒计时100天揭幕

在高月云总经理的带领下,日照万达广场全体员工进行了庄严而铿锵有力的宣誓,庄严肃穆的誓言,瞬间引爆全场,群情激昂,展现了什么是万达精神,更践行着万达人敢打硬仗、能打胜仗的优良传统作风。

 

日照万达广场总经理高月云女士带领全体员工宣誓

 

倒计时100天,万达来了!

百日誓师大会作为日照万达广场开业前的重要节点,标志着日照万达广场开业进入全面冲刺的阶段,也预示着日照万达广场全体员工已经做好充分的准备,全力冲刺,冲刺百日,为荣誉和梦想而战,誓保日照万达广场12月12日精彩开业!

100天后日照将迎来商业新繁华;100天后,日照将开启商业新时代;100天后,日照万达广场将照耀全城!

日照万达广场是日照兴业集团和万达集团合作建设的大型商业综合体项目,总建筑面积约25万平方米,预算总投资约21亿元,是日照市重点建设工程,也是中央活力区最大的单体“龙头”项目项目于2018426日正式开工建设,经过16个月的紧张施工,项目顺利完成了主体施工等各项建设任务,目前已经全面进入后期精装修、景观配套建设阶段。

为确保日照万达广场如期、圆满开业,日照兴业集团及旗下兴业房产、天泰建筑、兴业装饰、天地人绿化等参建单位抓住施工黄金时间,积极发扬靠上、豁上、拼上,苦干、实干、会干的工作作风和工作要求,实行倒排工期、抢抓节点、挂图作战、领导保包的务实措施,各项目制定任务书、作战图,争做中央活力区建设排头兵,大干100天,确保向日照市民交上一份满意的答卷。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蒋云燚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