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夏季全国煤炭交易会在日照启幕!

2019-07-24 17:02:00 来源: 大众网·海报新闻 作者: 马慧 毛斌
2019夏季全国煤炭交易会开幕式现场
   大众网·海报新闻日照7月23日讯记者 马慧 见习记者 毛斌7月23日上午8点30分,由中国煤炭工业协会主办,中国煤炭运销协会、日照市人民政府承办的2019夏季全国煤炭交易会,在日照市岚桥锦江大酒店启幕。活动持续两天,将于7月24日闭幕。

全国煤炭交易会每年举办2次,分为夏季和冬季交易会,2019夏季全国煤炭交易会以“深化供给侧结构性改革,促进煤炭上下游产业协调发展,推动煤炭行业高质量发展”为主题。相关国家部门和省级煤炭行业管理部门,电力、钢铁、铁路、交通行业管理及研究机构,煤炭生产、运输、销售、消费企业,金融机构等200余家单位的3000余名代表汇聚日照,共赴一场聚焦煤炭产业发展的盛会。

活动邀请国家发改委、国家能源局、应急管理部等相关国家部门和省级煤炭行业管理部门,电力、钢铁、铁路、交通行业管理及研究机构,煤炭生产、运输、销售、消费企业,金融机构参加论坛和交易会。

记者了解到,自今年3月份开始,根据市委、市政府指示要求,日照市贸促会积极主动推进“2019夏季全国煤炭交易会”争引和筹备工作。会议争引成功后,先后召开多次交易会筹备会议,与中煤协紧密对接,各成员单位协调配合、迅速行动、积极筹备,确保了今日会议的顺利召开。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蒋云燚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