荐游 | 有一种生活叫日照,你来过吗?

2019-07-19 19:29:00 来源: 日照苏宁诺富特酒店 作者:
   有一种生活叫日照,不因它多么奇特,亦不因它多么个别,而是因为它很惬意、很自然、很真实。

日出初光先照,海面略带咸腥的海风,肆意地吹着脸庞,赤脚信步徜徉在细软沙滩上,看无垠海面上日落和渔火的光辉互相掩映……在日照,看青山连绵旖旎田园;把梦和憧憬过成日子,让风情万种尽赋诗怀,岂不是缘来如此的邂逅?


趁着春光明媚,赴一场生活之约,这是向往的生活,是可以让你无虑求逸的欢乐时光。

日照苏宁诺富特酒店,给您的旅行添点颜色~


日照苏宁诺富特酒店是由苏宁集团投资建设,由法国雅高酒店管理集团管理的当地首家国际品牌酒店。位于市中心地段,与苏宁购物广场为一体。坐拥繁华市景,拥有交通便捷的地理位置。

无论你想看日照的青翠山峰,还是海边日出,是秀美古城或是花海之约,我们都为您准备好了旅游线路,所以,来一场说走就走的旅行,So Easy!

客房预订电话:0633-8521111

日照的美景,如一幅幅栩栩如生的画卷,记录着这个绿水青山的"桃花源",如果你来到了日照,那一定要来这些地方看一看!!!

万平口风景区

距离酒店11公里

明净温和的海水、宽阔细腻的沙滩、优美宜人的环境、在这静候日出初光先照的第一道吉祥曙光,这里是日照万平口,是惬意的“东方夏威夷”。



花仙子风景区

距离酒店30公里

春风十里不如你,闲绕花行便当游; 赴一场花海之约,一年四季花色不断,在日照遇见一场花开,用清浅的花香把这座城市的味道滴入心怀……


东夷小镇

距离酒店12公里

给你一段清闲,那么请来东夷小镇走走,品品美食,欣赏古落村韵。这个装满市井烟火的小镇是古老渔村的密码,这里藏着桃源梦境,藏着夜里的星辰银河。

刘家湾赶海园

距离酒店24公里

赶海,用一种当地渔民最传统的劳作方式,亲自捡起海浪扑卷到沙滩上的小海鲜,体验大海的亲近与美好。


日照海洋公园

距离酒店13公里

梦幻的海洋剧场,深邃的珊瑚隧道,来这里约会海豚,与深海来一次亲密接触,让孩子感受到海底世界的奇幻魅力。



五莲山

距离酒店38公里

山层峦叠嶂,峰奇石异,以独特的花岗岩峰林地貌冠绝齐鲁,在江北独树一帜。想在并不算太高的青翠山峰间,自由地呼吸清新的空气,沿着山路拾阶而上,一路欣赏看似平凡却四季变幻的秀美风景……

 

幸福是什么?

看着美景,吃着美食

才叫惬意,才叫生活

所以日照不止有美景,还有美食

如果你想体验日照的风土人情,从美食下手,不如就来这里。

日照苏宁诺富特酒店七楼

食宜全日制自助西餐厅

各种时令海鲜,等你开吃!

用餐时间:

中午11:30-14:00

晚上18:00-21:00

预订电话:0633-8521111转8558

日照苏宁诺富特酒店七楼

品岳轩中餐厅

各类美食均选用上等新鲜食材,

从八大菜系到养生菜品,真正的风味人间。

用餐时间:中午11:00-14:00   晚上17:30-21:00

预定电话:0633-8521111转8560

请提前1天预订

一座沐浴在阳光中的海滨城市。海曲悠悠,绵绵不息,任时空迁徙,不变的是淳朴的情怀、善良的本质。没有大城市的喧嚣,无需太多渲染,充满浪漫的蓝天碧海,自有着一派旖旎的田园风光。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蒋云燚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