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入帮扶贫困户 真情走访暖人心

2019-07-11 17:54:00 来源: 大众网·海报新闻 作者: 毛斌
 

出发前日照市救援公益联合会成员


 走访帮扶第一站塔山村


 走访帮扶第二站板石村

大众网·海报新闻日照7月11日讯(见习记者 毛斌但愿苍生俱温饱,不辞辛苦入山林。7.11日,由日照市救援公益联合会尤鹏程会长带领的三十多名联合会成员驱车赶到板石村塔山村,走访了帮扶家庭,为他们送去了大米、面粉、挂面、凉席等食品和药品并每户给予了200元的帮扶金


上午,在塔山村支部书记和村主任的带领下,日照市救援公益联合会的三十余名成员共走访8户帮扶家庭,成员们嘘寒问暖,关心着帮扶家庭生活,受帮扶的贫困村民紧紧的握住尤鹏程会长的手,深深鞠躬向救援公益联合会的成员们道谢。

“我老伴从去年就瘫痪在床,今年刚刚又动了手术,我一直在家照顾她的起居,家庭的收入就是我自己种的几亩薄地,感谢你们来看看我,关心我。谢谢你们这些好心人”。塔山村老支部书记激动的说。


下午,日照市救援公益联合会成员们又辗转到离塔山村不远的板石村,对板石村的6户帮扶家庭送去了温暖和关心。


“我们这次活动关键是带动孩子走到公益的队伍中,我们的一言一行,让孩子们从小就学到爱人如己,从小就懂得充满爱心以同情心去敬畏他人,从小就懂得行公益献爱心去帮助他人,这为孩子的成长及以后走向社会奠定了更好地基础”。尤鹏程会长深有感触的说

心系于民,冷暖在心是动力。日照市救援公益联合会的成员们被这些困难群众乐观积极的生活态度所感染,同时更加坚定了他们爱心扶助的公益之心。此次帮扶活动让困难群众感受到温暖,拉近了日照市救援公益联合会与人民群众的距离,更为直接准确的帮扶到困难家庭,意义重大。

 日照市救援公益联合会是日照民政局主管专职履行社会救援的组织机构,坚持“以人为本、为民解困、为民服务”的工作宗旨,认真扎实开展社会救助阳光行动,全面加强规范化建设,高标准的完成了全市社会救助任务,取得显著成绩。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蒋云燚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