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玩家超乐场,强势入驻日照万达广场!

2019-06-25 15:02:00 来源: 日照万达广场 作者:

“周末一起出去玩啊。” “好啊,去哪里?”“都行啊,你想去哪儿?” “都可以啊,我无所谓的,你想去哪里? “我也都行诶……你有没有想玩的?” 这种魔性对话有没有似曾相识空有颗想玩耍的心 却没有一个好玩的去处但是,现在不同啦大玩家超乐场来了!!

   大玩家超乐场,强势入驻日照万达广场!大玩家超乐场是以“健康时尚、动感阳光”为游乐理念、以绿色游乐项目对传统电玩行业的改造和提升为亮点的娱乐场所。现已成为中国覆盖最广,服务人群最多、经营面积最大的室内电子游乐场。

据不完全统计,大玩家超乐场全年为近2亿人提供娱乐服务,人气最高时达全国每天50万顾客,真实践行着“倡导健康、共享快乐,娱乐使生活更精彩”的企业使命

最大室内电玩城

大玩家超乐场是服务人群最多覆盖范围最广的品牌室内游乐场所此次,大玩家入驻日照万达广场将为日照市民带来新鲜刺激、时尚前沿的游乐体验

人气超乐场 打造休闲地标

大玩家以休闲、趣味性为特点涵盖了电子竞技、益智休闲类等娱乐项目宽敞的空间,绚丽的装修,明亮的色彩与灯光相搭配营造出一种欢快、愉悦的艺术风格

高科技配置 前沿游乐体验

高科技、健康的电子游戏娱乐内容多样及形式丰富的机台配置使日照市民能身临其境获得趣味无穷的游乐体验

健康游戏 释放身心首选地

大玩家以“健康时尚、动感阳光”为游乐理念以绿色游乐项目对传统电玩行业的改造和提升为亮点为日照市民提供了一个释放心情、缓解压力实现身心和谐发展的文化休闲场所

大玩家在传统电玩的基础上不断升级,现已成为集“传统电玩+互动游乐+电子竞技+社交体验”于一体的全业态室内新游乐品牌,满足城市中不同人群的消费、体验和互动。

大玩家旗下品牌门店已覆盖全国百余个核心城市,每日为高达千万计的消费者提供娱乐服务。

 

释放内心的童真在玩咖的世界中尽情欢畅吧

 12月,让我们不见不散  

  

日照万达广场

城市新中心,铸一城繁华

招商热线:0633-8010568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蒋云燚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