运动场上展风采!看日照“城市英雄”篮球比赛冠军花落谁家!

2019-05-19 21:55: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马慧
   大众网·海报新闻日照5月19日讯(记者 马慧19日下午,为贯彻落实“全民健身运动”宗旨,由日照星锐运动中心发起并主办的日照市“城市英雄”3V3篮球赛在星锐运动中心举办。比赛于18:00准时开始,共用时2小时。

据悉,来自全市范围内的10余支队伍参加了本次比赛。经过5月11日、12日的初赛、5月18日的复赛,终于在5月19日迎来异常激烈的总决赛。下午5:30左右,参赛的4支队伍便已经来到赛场,激情洋溢的备战,用最饱满的状态迎接本场总决赛。


伴随着哨声的响起,现场的气氛极具攀升,各支队伍很快进入了激烈的角逐状态。最精彩的当属高新发展队与日照聚豪一队的较量,第一节比赛中最终高新发展队凭借高昂的斗志和饱满的激情先拔头筹,再随后的比赛中,尽管日照聚豪一队疯狂的反扑,试图扭转局势,但是高新发展队依靠稳定的发挥,精准的射篮,牢牢掌控比赛节奏,一直保持领先,并取得了最终的胜利。日照聚豪一队夺得亚军,星锐队为季军。


冠军队--高新发展队


亚军对--日照聚豪一队


季军对--星锐队

 此次比赛本着“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原则,不仅丰富了业余生活,提高了体育爱好者进行体育活动的热情和参加体育锻炼的积极性。而且在比赛中增进了友谊,培养了团结协作的精神,达到了预期效果,同时凭借篮球的独特魅力也向我们展示了当代年轻人的蓬勃朝气和青春的气息。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蒋云燚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