邂逅“缘起”婚礼秀 诺富特将婚礼瞬间镌刻成永恒经典

2019-05-04 20:54: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马慧 毛斌
   大众网日照·海报新闻5月4日讯记者 马慧 见习记者 毛斌“一眼千年难忘  他日相见又何妨”5月4日下午一场邂逅“缘起”的婚礼秀在日照苏宁诺富特酒店唯美上演。

富丽堂皇的钻石宴会厅,专业的视听设备系统,柔美的灯光交替展示,一场前所未有的视觉盛宴展现在新人眼前。气势恢宏的钻石宴会厅,集浪漫与唯美于一体,无柱式体验尽显不凡,将每位新人一生最重要的瞬间镌刻成永恒经典。



日照苏宁诺富特酒店“缘起”2019春季婚礼秀,以一种全新的时尚诠释婚礼潮流。婚礼秀采用淡蓝色系布置,浪漫又唯美的气息,美轮美奂的模特展示,最终将新人这份温暖长久的爱情演绎的更加的温馨华丽。

日照苏宁诺富特酒店派驻副总王总为此次婚礼秀带来了温馨浪漫的开场致辞

 



婚礼秀不仅为来宾们带来浪漫婚礼的潮流趋势,也是新人们关于梦中婚礼的完美呈现。酒店宴会销售团队与准新人现场分享如何筹备完美婚礼。同时酒店推出的一系列的活动吸引了众多新人。细节点缀尽显完美,经验丰富的宴会销售团队关注婚礼的每一处细节,精心打造每一个难忘瞬间,为新人带来非同凡响的完美体验。

本次婚礼秀由日照苏宁诺富特酒店携手金夫人、萝亚婚礼等多个一线知名品牌共同打造。


酒店拥有800平方米的无柱大宴会厅和8个不同规格的多功能厅。所有的会议室和宴会厅均配备了先进的视听系统及高速无线宽带网络。诺富特酒店专业团队全情投入,为您打造一场完美梦幻的婚礼。


华丽人生从这里起航,享受一个百分百属于您的浪漫婚宴。从宴会的主题色调,花卉布置,再至背景音乐,日照苏宁诺富特给您意想不到的浪漫情怀。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蒋云燚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