践行蓝天责任 苏宁诺富特酒店与您再续春约

2019-03-09 16:19:00 来源: 大众网·海报新闻 作者: 马慧
员工同心协力,一颗颗树苗屹立田间
拍张照片,留下精彩瞬间
苏宁诺富特酒店派驻副总王永强接受大众网记者采访
呼吁大家一起践行蓝天责任
   大众网日照·海报新闻39日讯记者  马慧)又是一年芳草绿,这里春意盎然,生机勃勃。在第41个全民义务植树节到来之际,千余名日照大众网网友共同参加了“践行蓝天责任 绿化美好家园”日照市第十届大型公益植树活动,在日照市北开发区白鹭牧场栽下千余颗树苗,共建绿色美丽家园。同时日照苏宁诺富特酒店全体员工也积极参与到此次植树活动中来,用实际行动践行“蓝天责任”。

大众网一年一度的植树活动,已经成为家喻户晓的公益品牌,千人共同种树的活动场景成为三月里最鼓舞人心的正能量。在植树现场,苏宁诺富特酒店的员工们纷纷抡起铁锨,栽树苗、填土,挥洒着汗水大干起来,原来的空地上被栽满了树苗。看着一颗颗栽好的树苗,大家纷纷合影留念。

苏宁诺富特酒店派驻副总王永强表示“酒店的建设和发展离不开日照生态文明的吸引力,所以维护日照美丽的生态环境,吸引更多游客来到日照,也是酒店重要的社会责任之一。我们也想为日照的城市发展再添生命和活力。日照苏宁诺富特酒店做为日照第一家落户的国际品牌酒店,正是源于苏宁集团及雅高集团对日照美丽生态环境和旅游资源的肯定和青睐”。

据了解,苏宁集团与雅高集团一直致力于推动环保事业。他们一直有21世纪地球”计划,酒店客房供应通过环保认证的肥皂、沐浴露、洗发水,同时还礼貌邀请客人重复利用浴巾。所节约的水和能源用于灌溉草木。

    最后王永强总经理呼吁大家:眼下正值阳春三月,是植树造林的大好时节,大家携起手来一起践行蓝天责任,耕耘美丽日照,使日照的地更绿、花更多、景更美!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蒋云燚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