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众报业集团主办 | 大众网主站 | 广告服务 | 投稿| 联系我们

当前位置:首页 > 大众网活动

时尚芭迪芭芘娃娃限量版礼服亮相本次童博会

来源:大众网   作者:赵发宁   2015-12-08 12:16:00

时尚芭迪芭芘娃娃限量版礼服1

时尚芭迪芭芘娃娃限量版礼服

时尚芭迪芭芘娃娃限量版礼服2

时尚芭迪芭芘娃娃限量版礼服

时尚芭迪芭芘娃娃限量版礼服3

时尚芭迪芭芘娃娃限量版礼服

时尚芭迪芭芘娃娃限量版礼服

大众网日照12月8日讯(记者 赵发宁)有一种人生记录方式是摄影,有一种拍摄方法叫电影剧情式拍摄,用电影剧情式拍摄手法的一家摄影公司是时尚芭迪孕味亲子儿童摄影!12月18至20日,“快乐家族·博佳机器人”2015日照市第五届童博会将在会展中心举办。本次展会上,时尚芭迪将携手儿童产业商家联盟十万现金大派送,特惠套系100套限量发行!

本届童博会将是时尚芭迪孕味亲子儿童摄影参加的第五次童博会了,作为一家已经跟随日照大众网连续参加四届童博会的商家来说,本次童博会上又会有哪些亮点呢?让记者提前给您爆爆料吧。

时尚芭迪芭芘娃娃限量版礼服隆重登陆本次童博会,现场更有芭芘娃娃真人模特秀表演,美轮美奂的礼服,炫彩的装饰,定让您不虚此行,感受到童博会的浓烈氛围。另外,童博会上,时尚芭迪将携手儿童产业商家联盟十万现金大派送,特惠套系100套限量发行!

时尚芭迪孕味亲子儿童摄影现征集童博会芭比秀少儿模特6名,要求中长发,年龄在6到10岁之间,具有舞台表演能力。同时征集成人妈妈模特2名,男孩模特4名,男孩年龄在6到10岁身高不超过1.5米即可。报名电话15163309860.

初审编辑:张丽
责任编辑:韩依晓
分享: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