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众报业集团主办 | 大众网主站 | 广告服务 | 投稿| 联系我们

当前位置:首页 > 财经 > 走进金融

济宁银行日照分行“最美全家福”评选活动圆满结束

来源:日照大众网   作者:刘映彝   2016-02-27 15:10:00

   

    济宁银行日照分行行长与获奖选手合影留念

    大众网日照2月27讯(记者 刘映彝)岁月如流水,日复一日年复一年,孩子总会慢慢长大,父母也会两鬓斑白,一张张“全家福”,定格的,是光阴的片段;记录的,是岁月的变迁;留下的,是家的温暖;是爱的语言!全家福活动携着这样真诚的祝福在大年除夕夜正式开启征集活动。征集时间历经9天,数百名网友踊跃报名。经过资料筛选,从中挑选出60余张全家福照片参加投票评选。自16日下午18:00开始到23日下午15:00截止,累积投票数万。并于2月27日上午10点,在日照市济宁银行日照分行举行颁奖仪式,颁奖现场行领导也向参赛选手送上了新年祝福,并亲自为获奖选手讲解济宁银行日照分行的相关讯息。在近一个月的活动时间里,济宁银行携手日照大众网为日照市民打造了一场别样的“秀幸福”体验,并开设大奖,本次活动共设奖品如下:

    一等奖1名,奖金1000元

    二等奖2名,奖金800元

    三等奖3名,奖金500元

    优秀奖6名,奖金100元

   行领导为获奖选手介绍济宁银行相关讯息

    获奖选手免费办理济宁银行儒商卡

颁奖现场,获奖选手纷纷表示:“希望多举办些这样的活动,这样我们既能增添生活乐趣,同时也可以更好地了解到我们所急需的生活信息,像济宁银行这样的,参与活动的同时,正好方便了解银行这块的优惠,这是我们平时无法及时了解到,但又需要的讯息。”

最后,济宁银行行长与获奖选手合影留念,至此“2016一起来秀幸福”日照市最美全家福评选活动圆满结束。

初审编辑:张丽
责任编辑:王雪雁
分享: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