恒丰银行日照分行银行服务送上门 金融活水到乡村

2022-03-07 08:32:47 来源:  作者: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刘映彝 通讯员 刘苈娇 日照报道

  山东纪华家禽育种股份有限公司的工作人员指着养殖场里新采购的鸡苗,兴奋地对恒丰银行日照分行工作人员说:“多亏了你们的科技成果转化贷,让我们的研究成变成了真金白银,帮忙解决了研究和养殖的资金问题”。

  日前,恒丰银行日照分行为山东省级重点龙头企业,山东纪华家禽育种股份有限公司提供了300万元的特色信贷支持,满足了企业扩大养殖规模过程中的资金需求,以敏捷、专业的服务赢得了企业的信赖。

  山东纪华家禽育种股份有限公司是一家集鸡苗孵化、养殖、新品种研发与利用等为一体的科技型农业企业。该企业连续三年入选全国科技型中小企业信息库,自有专利10余项,建立了日照市江北地区唯一的商业化家鸡活体基因库,保护各类原种鸡22个品种。公司组建了遗传育种团队并培育出矮小节粮型青脚麻种鸡,占有全国70%的青脚麻鸡市场份额。随着企业规模的日益扩大,融资需求不断增加。

  恒丰银行日照分行在同市农业局联合举办的“金融服务乡村行”活动中,了解到该企业的融资需求。恒丰银行立即行动,多次上门调研企业经营情况和资金需求,针对企业入选全国科技型中小企业信息库,并拥有多项自有专利这一情况,为企业量体设计服务内容,最终确定了300万元的科技成果转化贷的融资方案,有效解决了企业的资金难题。

  “三农”向好,全局主动。恒丰银行烟台分行将不断拓展和延伸涉农服务领域,全面推动涉农业务提质增效,为当地农业生产、农村繁荣、农民致富提供有力的金融支持。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刘映彝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