农发行五莲县支行团支部召开专题组织生活会

2021-12-27 10:17:55 来源:  作者:

  12月17日,五莲县支行团支部召开“学党史、强信念、跟党走”专题组织生活会,农发行日照市分行团委书记李建亮出席会议,全体团员参加会议。

  会上,团支部书记总结汇报了党史学习教育和工作开展情况,查找了工作中存在的不足,深入剖析了产生问题的原因,提出了今后努力的方向。与会团支部委员、团员青年围绕此次组织生活会主题,结合学习收获、自身不足等方面,畅谈思想认识、交流学习体会。同时,对照团员先进性评价标准,查找不足,检视差距,开展了批评与自我批评,进一步加深彼此了解,促进相互团结,深化思想交流,达到了批评帮助、团结提高的目的。随后,市分行团委书记李建亮对本次会议做出了点评,并围绕“讲政治、勤学习、勇担当、有激情、讲奉献、守规矩”六个方面对青年员工提出了殷切期望。同时征求和听取团员青年对上级团委工作的意见建议,悉心了解他们党史学习情况、思想状况、心理状态以及工作生活中遇到的实际困难和诉求。

  最后,在全体团员重温入团誓言中结束了本次专题组织生活会。通过专题组织生活会的召开,团员青年们在学习中感悟初心使命,在互评中找准问题根源,在交流中提升自身能力。大家纷纷表示,将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投身工作岗位,将学习和思想上的收获转化为工作实效,不负韶华,为农发行高质量发展贡献青春力量,书写绚丽的青春华章!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刘映彝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