农发行日照市分行交互屏功能正式上线

2021-12-02 16:51:5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刘映彝 通讯员 郑俊生 朱冰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刘映彝 通讯员 郑俊生 朱冰 日照报道

  为改善客户体验,提高柜面业务数字化水平,中国农业发展银行日照市分行于2021年12月2日正式上线综合前端交互屏功能。

  据介绍,交互屏是通过设备连接该行业务系统,在业务办理过程中将柜员办理业务情况通过电子屏展示给客户,客户使用电子手写笔在触摸屏上对业务申请或处理结果签字确认,系统将自动采集客户手写签名轨迹,生成电子业务凭证并归档。

  为做好本次交互屏上线工作,农发行日照市分行提前谋划,主动与供应商沟通细节,确定上线工作安排。设备配备到位后,立即组织开展交互屏功能模拟环境演练,并顺利推广正式上线应用,成功填补了该业务空白。

  交互屏的全面应用,是农发行继推出网上银行、微信客服、银联收单、手机银行等便捷措施后又一智能技术手段,是践行“以客户为中心”服务理念的重要举措,为该行实现运营全流程的线上化、智能化、集约化提供了强有力的科技支撑。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刘映彝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