兴业银行日照莒县支行开展金融知识万里行宣传活动

2021-06-26 08:29:41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刘映彝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刘映彝 日照报道

  为进一步普及群众对金融知识的了解,提高风险识别与防范意识,自“普及金融知识万里行”活动启动以来,兴业银行莒县支行根据银行业协会具体安排,紧密结合本地区、兴业银行客户结构和金融知识需求,积极创新方式方法,组织开展了“普及金融知识万里行”活动。

  在此次宣教工作开展过程中,兴业银行莒县支行牢牢把握“货币金融知识宣传月”活动主题,创新宣教方式、提升宣教成效,通过拍摄抖音,微信群宣传等,鼓励和吸引广大青年员工积极投身宣教工作。同时,莒县支行选择在人群密集的岳家村广场,岳家村农贸市场开展公众反假币宣传以及“远离非法集资、守住钱袋子”活动,现场准备了反假币宣传手册、真假人民币实物对比册等物品,吸引了广大居民的热情参与。支行工作人员以面对面、手把手的方式通过真假币对照,结合货币防伪知识讲解,以及金融风险事件的讲解,帮助广大市民树立反假货币意识,提高金融风险识别能力。

  截至2021年6月末,兴业银行莒县支行累计开展各类宣教活动6次,发放宣传资料150余份,受众客户量200余人,得到广泛认可和好评。今后兴业银行莒县支行将继续开展相关金融活动,为提高普及金融知识,营造良好金融环境贡献自己的力量。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刘映彝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