防火减灾不松懈 筑牢安全防护墙 恒丰银行日照分行开展消防安全培训及应急疏散演练

2021-07-05 08:27:12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刘映彝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刘映彝  通讯员 刘苈娇 日照报道

  为切实增强员工安全责任意识,筑牢安全生产防线,扎实开展“安全生产月”活动,近日,恒丰银行日照分行邀请日照市东港消防大队宣传人员为全体员工开展消防安全培训,切实提高全体员工消防安全意识及防范火灾能力,有效预防、遏制消防安全事故发生。

  培训结合近年来发生的典型火灾事故视频,以案说法,用实例警示大家高度重视消防安全问题,增强安全意识,加强安全管理,主动做好消防安全工作。在学习理论知识的同时,恒丰银行日照分行的全体工作人员亲身体验了次“火场逃生”,并在专业人士指导下学习使用灭火器、消火栓等消防设施,进一步增强全体员工在消除火灾隐患、扑救初级火灾、组织疏散逃生、消防宣传教育等方面的能力,保证全员受训率达到100%。

  安全无小事,隐患即事故。恒丰银行日照分行一贯高度重视安全生产问题,不断强化安全风险管控和隐患排查治理,做到安全隐患排查“全覆盖”。同时将不断完善消防安全标准化建设,常态化开展消防安全检查及应急演练。

  安全生产,责任重于泰山。恒丰银行日照分行将以此次消防安全培训为契机,牢固树立安全生产意识,不断强化责任担当,秉承对客户负责、对员工负责、对广大人民群众负责的态度,营造更加安全、和谐、稳定、有序的营业环境。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刘映彝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