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商银行日照分行营业部联合华夏保险举办贵宾客户答谢会

2021-05-24 17:10:37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刘映彝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刘映彝 张静怡 日照报道

  为做好客户服务工作,提升客户服务满意度,进一步提高贵宾客户的资产配置率,临商银行日照分行营业部联合华夏保险日照中心支公司举办贵宾客户答谢会,20余名贵宾客户受邀参会。

  答谢会上,临商银行日照分行对储蓄产品、理财产品、普惠金融服务站相关内容进行了讲解,对多年来与临商银行日照分行携手相伴的客户表示感谢。临商银行将借助华夏保险专业的产品服务,更好地满足客户不同层次的金融需求,为广大客户提供高品质的保险保障和财富规划服务。

  此次答谢会让客户们了解了投资理财、保险保障等方面的金融需求,感受科学合理的资产配置与家庭理财的重要性。活动期间,欢乐大抽奖、有奖问答等互动活动穿插其中,调动了客户参与的积极性,现场气氛活跃,客户反响强烈。

  此次活动搭建了银行、保险、客户交流合作平台,加深了三方之间的了解,增进了银行、保险双方产品、销售和服务的认知,为进一步拓展银保合作空间及实现三方共赢奠定了良好的基础。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刘映彝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