农发行日照市分行组织开展演讲比赛

2021-03-26 17:41:56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刘映彝 通讯员 何茂远 李玉芝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刘映彝 通讯员 何茂远 李玉芝 日照报道

  今年是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为激发青年员工奋进新时代的昂扬斗志,弘扬革命精神、传承红色基因,营造爱党、爱国、爱家乡,为经济建设做贡献的浓厚氛围,3月25日上午,农发行日照市分行组织开展“听党话 跟党走”演讲比赛。

  参赛选手张永旭演讲

  参赛选手周阳涛演讲

  参赛选手唐小燕演讲

  参赛选手张琪演讲

  参赛选手申茂盛演讲

  参赛选手卢洪树演讲

  参赛选手刘文军演讲

  参赛选手张志瑾演讲

  参赛选手牟雪演讲

  参赛选手李玉芝演讲

  活动中,10名宣讲者字句铿锵地讲述了农发行人践行“支农为国、立行为民”职责使命的感人事迹,掀起浓厚“做奋斗者”的氛围,讴歌了党的丰功伟绩和对英雄人物的致敬。

  用奋斗者的精神滋养初心,以工匠人的意志砥砺奋进。此次演讲展现了青年员工勇于拼搏、积极进取的精神风貌。农发行人将以此次演讲比赛为契机,进一步培养优良作风、提升履职能力、树牢合规意识,立足岗位忠诚奉献,在市分行党委的坚强领导下为乡村振兴贡献自己的力量。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王明硕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