传承廉洁正气 筑牢思想防线—莱商银行日照分行召开清廉银行建设专题推进会

2021-03-19 15:01:43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刘映彝 通讯员 刘昱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刘映彝 通讯员 刘昱 日照报道

  为进一步营造清廉金融文化氛围,助推清廉金融文化共同体建设,3月18日晚,莱商银行日照分行召开清廉银行建设专题推进会,部署落实总行党委《关于建设清廉银行的指导意见》文件要求,分行全体员工参加了本次会议。

  会议上,分行员工集体观看了《书写廉洁本色的伙食账簿》廉洁纪录短片,引发全员深思。通过学习总行《关于建设清廉银行的指导意见》、《关于成立廉洁银行建设推进工作领导小组的通知》,结合监管部门及总行会议精神和要求,进一步细化推进步骤,明确责任分工。会上,莱商银行日照分行行长张晓晨还与各支行、部室负责人现场签署了《廉洁从业责任书》和《案件防控责任书》。

  张行长在会上提出要求,全行上下要坚决、认真落实好清廉银行建设工作,提高政治站位,精心谋划,确保工作实效,以清廉金融文化推动党风廉政建设和合规文化建设取得更好成效,将“清廉银行”建设成效充分体现在服务水平、工作质效提升上,将清廉文化理念贯穿到经营管理全过程,把清廉文化建设与业务工作同研究、同部署,着力构建风清气正、积极向上的干事氛围。

  下一步,莱商银行日照分行将持续强化党建引领,紧紧围绕廉洁金融文化建设、总行“清廉银行”建设总要求,扎实做好清廉银行建设工作,坚持将清廉银行与合规文化、企业文化相结合,将清廉银行建设作为促进经营又好又快发展的重要抓手,积极打造具有莱商特色的清廉金融文化,为推进“清廉金融文化共同体建设”做出积极贡献。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刘映彝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