农发行日照市分行积极开展“3.15”消费者权益保护教育宣传周活动

2021-03-17 16:40:25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刘映彝 通讯员 李学民 刘文军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刘映彝 通讯员 李学民 刘文军 日照报道

  为扎实开展“3.15”金融消费者教育宣传,维护消费者金融合法权益,加大消费者权益保护宣传力度,农发行日照市分行积极开展宣传活动,紧紧围绕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以增强消费者决策力、风险防范意识和获得感为目的。

  全辖宣传工作统一领导、紧密筹划、扎实开展,通过组织走访社区、街道、电子屏幕展示等形式多样的主题宣传活动,切实普及宣传工作。在五莲县解放路人员密集区域,悬挂横幅、设置宣传展板、发放宣传资料,对市民进行金融消保知识科普;深入走访莒县桃园南区小区、新世纪购物广场周边宣传,此次活动吸引了近千余名市民参与,共发表美篇4篇,阅读量超过八百余人次,反响强烈。

  农发行日照市分行把开展此次消费者权益保护教育宣传周作为服务公众、承担社会责任、展示良好形象的重要契机,保证金融服务不打折,维权渠道不堵塞。通过“3.15”消费者权益保护教育宣传周活动,将进一步提高消费者的金融风险防范意识,增强金融消费者的防骗意识和防诈骗能力。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刘映彝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