农发行日照市分行组织开展节前安全保卫和疫情防控监督检查工作

2021-03-04 10:09:13 来源: 农发行日照市分行 作者: 刘映彝 通讯员 高月笑 刘海强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刘映彝 通讯员 高月笑刘海强日照报道

  居安思危,安全为要。春节将至,为消除安全隐患,遏制各类安全事故发生,监督疫情防控工作落实情况,保障安全稳定运行,确保度过一个平安祥和的春节。日照市分行在全辖范围内组织开展节前安全保卫和疫情防控监督检查工作。市分行党委委员、副行长王向华带队检查了市分行机关有关情况。党委委员、纪委书记、副行长国虎带队先后突击检查了五莲县支行、莒县支行有关情况。

  在现场检查过程中,重点对安防设施建设情况、安全制度落实情况、防火、用电、监控安防指标运用情况、应急应对预案建立情况、全行员工安全、消防知识储备运用情况、疫情防控工作落实情况等进行了重点检查,到营业室、档案室、监控室、值班室、保卫室进行了现场检查。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刘树豪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