农发行莒县支行“以购代捐”助力脱贫攻坚

2020-05-25 13:55:14 来源: 农发行莒县支行 作者: 通讯员 徐纪德 梁加向

为贯彻落实党中央决策部署,坚决打赢脱贫攻坚战,2019年起,农发行在全国范围内组织开展“以购代捐”活动,以略高于市场价格购买深度贫困地区产品和西藏定向消费扶贫产品。农发行莒县支行积极响应上级行号召,一是通过集中发布“扶贫助销”信息、员工个人购买并积极向亲朋好友宣传的方式加大“以购代销”的影响力和购买力;二是依托职工食堂增强购买力。将职工食堂日常所需与扶贫采购有效融合,优先采购深度贫困地区农副产品并公开向职工展示,调动职工购买的积极性,推动“以购代销”常态化、透明化。初步统计,该行已助销深度贫困地区“洋葱”“苹果”等农副产品500余斤,带动亲朋好友购买超千金,推动扶贫方式从“输血”向“造血”转变,彻底打通扶贫工作“最后一公里”。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大众网日照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