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商银行日照分行组织开展“碧海行动”环保志愿活动

2019-06-12 14:37:00 来源: 临商银行日照分行 作者: 通讯员 刘璐瑶

为认真贯彻落实《日照市文明行为促进条例》,发扬青年志愿者的先锋模范作用,引导更多人以实际行动支持环境保护,临商银行日照分行的学雷锋志愿服务队利用周末时间来到日照海边,践行了名为“碧海行动”环保志愿活动。

临商银行日照分行充分发挥带头示范作用,积极开展此项志愿服务活动,学文明条例,做文明市民。活动中,志愿者们穿着统一的志愿者服装,随身携带着环保袋,遇见垃圾便弯腰捡起,以实际行动清洁海洋,分工明确,采用划片划域的方式,力争不留死角。志愿者们像阳光海岸上一道靓丽的风景线,点亮了整个沙滩。

    通过此次“碧海行动”,充分的彰显了临商银行日照分行志愿者们的吃苦耐劳与无私奉献的雷锋精神,同时也用实际行动提高了大家参与环保的意识与责任心,进一步展示了临商银行日照银行积极践行社会公益事业的良好形象。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王雪雁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