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商银行日照分行优化服务措施,推动服务升级

2019-06-05 14:36:00 来源: 临商银行日照分行 作者:

为提升我行的品牌形象和服务水平,临商银行日照分行高度重视标准化服务工作,结合自身实际,认真查找服务工作中存在的差距和不足,从网点的服务设施、服务环境、服务意识、业务素质等方面优化服务措施,规范网点管理,取得了积极成效。

一是美化服务环境,改善服务设施。室外设立无障碍通道及警示标识,室内各宣传资料摆放整齐有序,配备眼镜、验钞机、饮水机、复印机、杂志等,保证服务环境整洁有序、优美舒适。加大自助设备投入力度,充分发挥自助设备服务能力。

二是强化服务意识,提升业务素质。开展爱岗敬业教育,强化“客户为中心”的服务意识。利用晨会对网点营业人员进行仪容仪表检查、姿态训练和文明服务培训。营业中坚持微笑服务、站立服务、五声服务。

三是制定考核标准,强化监督检查。支行制定了详细的考核标准及实施细则,划分各岗位职责,通过多种方式对文明规范服务进行检查,对违反标准化服务的行为及时整改。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王雪雁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