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商银行日照分行营业部积极宣传金融知识

2019-03-19 10:43:00 来源: 临商银行日照分行 作者:

为帮助金融消费者树立正确的金融消费观念,推动金融知识普及,提高消费者金融风险防范意识,临商银行日照分行营业部积极响应主管部门的安排部署,开展金融知识宣传活动,一是在营业厅内积极为广大客户提供各类银行金融服务的咨询,引导消费者理性投资。二是利用LED电子显示屏滚动播放金融知识。三是在网点营业大厅显著位置设立宣传台,摆放与金融知识有关的宣传展板、宣传折页、张贴宣传海报等,进行相关金融知识宣讲。

通过此次活动的开展,对切实推进社会公众与金融机构的良好互动,共同营造良好的金融生态环境具有重要意义,日照分行营业部也将以此次宣传活动为契机,把金融知识宣传普及工作常态化,提高金融知识普及活动的力度和广度,践行社会责任,为社会公众提供更加优质的金融服务。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王雪雁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