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商银行日照分行机关支部学习《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

2018-11-07 09:24:00 来源: 日照大众网 作者: 通讯员 刘璐瑶

近期,临商银行日照分行机关支部召开支部党员大会,专题学习新修订的《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全体党员干部和入党积极分子参加会议。

会上学习了《条例》重要精神,重点解读了新增内容和修订条款,并对强化纪律约束、筑牢思想防线提出三点要求。

一是要深刻领会精神。《条例》的修订充分体现了党中央坚持不懈开展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持之以恒将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推进的坚定决心,进一步向全党释放出全面从严治党永远在路上的强烈信号。全体党员干部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深刻领会《条例》修订的重要意识,牢固树立政治意识、大局意识、核心意识、看齐意识,坚持做到纪律不松懈,工作不耽误。

二是要认真学习原文。新修订的《条例》内容更科学,逻辑更严谨,政治性、指导性和可操作性更强。全体党员干部要深刻领会《条例》的精神实质,把握精髓要义,使之转化为日常习惯和自觉遵循。

三是要坚决不碰底线。《条例》划出了党组织和党员不可触碰的底线。全体党员干部必须加强党性修养,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切实增强底线思维,真正把纪律挺在前面,高标准、严要求,坚守底线,不碰红线。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王雪雁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