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商银行日照分行开展重阳节慰老敬老活动

2018-11-02 09:09:00 来源: 日照大众网 作者: 通讯员 刘璐瑶

金秋十月、丹桂飘香,在重阳节来临之际,为大力弘扬中华民族尊老、敬老的传统美德,进一步倡导爱老、助老新风尚,10月17日上午,临商银行日照分行党员干部联合玉兰社区工作人员走进社区走访慰问了社区困难老人,给老人们送去节日的问候及慰问品,让老人们感受到了来自临商的温暖和关怀。

来到老人家中,分行员工们主动与老人谈心,详细的了解老人的身体、生活状况及生活起居情况,用真诚的态度走进老人内心,用真实的爱心维系老人情感。临别之时,老人们几度感概,感谢大家还记得他们、关心他们,此次走访给他们单调平淡的生活带来了欢乐和温暖。

活动结束后,大家纷纷感慨道,看到老人们流露出来的笑容,觉得这是一件特别幸福的事情,并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会更加着眼于关怀老人,把关爱、关心老年人作为一项长期工作,继续为老年人提供更好的生活和金融服务。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王雪雁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