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商银行日照分行多措并举确保冬季安全运营

2018-11-07 09:02:00 来源: 日照大众网 作者: 通讯员 刘璐瑶

霜降已至,为切实做好冬季安保工作,针对冬季风干物燥、用电负荷大,易发生火灾等安全隐患,临商银行日照分行积极采取多项措施,强化安全保卫工作力度,确保全行平稳运营。

一是强化宣导教育,提高安全意识。利用全员学习时间,集中对全行员工进行安全生产宣传教育,时刻绷紧“安全第一”这根弦,提高全行员工的安保防范意识;二是进行全面排查,排除安全隐患。针对冬季气候特点对营业大厅、办公楼、ATM等自助设施的用电线路进行检查,及时更换消防器材,同时要求全行员工在每日营业终了及时关闭电脑等设施电源,做到防患于未然;三是加强预案演练,提高应变能力。分行结合以往案例经验教训,有计划的组织员工进行防火、防暴、防抢等应急演练,同时对灭火器使用、疏散撤离、安全设施操作及维护等进行实地培训,做好处置预案,过演练学习进一步提高员工对突发事件的快速反应和应对能力。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王雪雁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