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信银行日照分行获评日照市金融消费权益保护先进单位

2018-05-25 14:00:00 来源: 中信银行 作者: 张碧显

大众网日照7月3日讯(通讯员 张碧显)日,在人民银行日照市中心支行举办的日照市金融消费权益保护工作评选中,中信银行日照分行从30家金融机构脱颖而出,被授予“日照市金融消费权益保护工作先进单位”荣誉称号。

中信银行日照分行自成立以来,积极响应人民银行关于金融机构发挥在金融消费权益保护工作中的主体作用的指导精神,严格遵守相关法律法规,健全金融消费权益保护工作制度、机制和流程,并与当地人民银行及金消协实现有效对接,确保积极妥善高效处理金融消费相关投诉与纠纷,提高合规经营与金融服务水平,切实做到金融权益保护工作提质增效。同时,中信银行日照分行积极响应“金融知识普及月”“3·15”等重要主题宣传活动,广泛开展进社区、进校园、进企业等金融知识宣传活动,践行社会责任的同时,有效助推了日照地区中信银行品牌形象建设和社会影响力。

    展望未来,中信银行日照分行将以此为契机,紧紧围绕普惠金融建设和高质量发展要求,务实创新,不断改进和提升金融消费者权益保护制度、机制和流程,积极践行消费者权益保护社会责任,发挥消费权益保护助推品牌建设和促进业务发展的作用,为建设有担当、有特色、有温度、有尊严的最佳综合金融服务企业不断努力前行。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王雪雁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