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商银行日照分行扎实推进“合规管理深化年”活动开展

2018-05-07 10:51:00 来源: 临商银行日照分行 作者: 通讯员 刘相雨

大众网日照5月7日讯(通讯员 刘相雨)临商银行日照分行按照总行“合规管理深化年”活动要求,结合“深化整治市场乱象”工作,采取多项举措加强分行合规制度建设,增强员工合规意识,夯实合规制度基础,为各项业务持续稳健发展提供良好的内控合规保障。

一是加强组织领导,成立以分行行长为组长的活动领导小组,认真落实一把手负责制,制定了《临商银行日照分行“合规管理深化年”活动实施方案》。二是召开专项学习会议,对各种文件制度进行集中学习,并做好学习笔记,让活动不走过场,让每位员工积极参与到活动中来,做到熟悉制度、执行制度,提高风险防控能力。三是统筹活动深入开展,建立长效工作机制,将合规管理深化年活动同管理问题深化治理年和深化整治市场乱象活动有机结合,统筹持续深入开展。加大对违规责任人的处罚力度,积极反馈活动中存在的问题,及时作出调整,形成长效工作机制,确保活动的扎实开展。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王雪雁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