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商银行日照分行加强案件防控法律法规学习

2018-06-17 10:26:00 来源: 临商银行日照分行 作者: 通讯员 刘璐瑶

大众网日照6月17日讯(通讯员 刘璐瑶)为进一步深化全体员工对案件防控法律法规的认识,推进质效发展,提升防控意识和执行能力,临商银行日照分行结合自身实际,针对案件防控法律法规学习活动进行部署学习。

一是统一思想,紧绷案件防控这根弦。强化案件防控意识以此增强员工案防管理意识和能力,提升案防工作水平,建立案防长效机制,严格遵守落实规章制度,构建纪律严明,反应快速,执行高效的案防反映体系。

二是强化学习,集中学习日常学习相结合,通过集中学习时间,把强化案件防控意识学习与日常工作结合起来,培养员工学习的主动性,促进理论联系实际,提高在日常工作中的执行力。

三是抓好落实,把学习活动落到实处。通过成立监督小组,将按照活动步骤,统筹安排,统一学习,认真落实,不仅落实好案防考试,更把案件防控意识落实到每一位员工。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王雪雁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