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商银行日照分行积极开展存款保险宣传活动

2018-05-12 10:04:00 来源: 临商银行日照分行 作者: 通讯员 刘璐瑶

大众网日照5月12日讯(通讯员 刘璐瑶)为进一步增强社会公众对存款保险制度的认知度,近日临商银行日照分行以“存款保险,保护您珍贵的存款”为主题,开展了一系列的宣传活动。

一是在营业网点LED电子屏增加宣传标语,进行滚动播放,同时在营业大厅内开设存款保险制度宣传栏,营造浓厚的宣传气氛。二是充分利用柜面阵地进行宣传,对前来办理业务的客户发放宣传折页,由柜面人员面对面进行宣传。三是充分发挥大堂经理的主观能动性,在客户等待区开展面对面宣传,对存款保险知识进行讲解。四是组织工作人员走出厅堂,深入网点以外的社区、商场,开展向客户、居民普及存款保险知识宣传活动。

通过本次活动,使广大客户、居民增强了对存款保险制度的认知水平,拉近了客户与银行之间的关系,受到了客户的一致好评。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王雪雁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