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商银行日照分行多措并举保障自助设备安全运营

2018-05-05 09:56:00 来源: 临商银行日照分行 作者: 通讯员 刘璐瑶

大众网日照5月5日讯(通讯员 刘璐瑶)为防范自助设备案件风险,临商银行日照分行结合实际多措并举,严格管理,通过网点自查、专职巡查、监控实查,为自助设备穿上多层“防护网”,提高安全等级,有效保障了设备正常运行和客户资金安全。

一是加强网点自查。按照自助设备检查制度要求,自助设备安排专人每天定时对自助设备进行全面检查,不留任何死角。着重对读卡区、密码键盘、设备四周进行细致观察,确保没有安装任何异物或非法物件。同时,对客户区内外墙壁认真查看,及时清除张贴有虚假提示或电话的纸张。

二是加强专职巡查。通过成立自助设备巡查小组等,建立了排班表。相互促动,使现场巡查和非现场巡查,融为一体,形成多角度多层次的自助设备防线。

三是加强监控实查。充分发挥智能安防系统对自助设备的监测预警作用,一旦发生报警情况,工作人员及时查明原因,清除故障。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王雪雁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