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商银行日照分行全面强化客户身份识别制度工作

2018-03-06 10:13:00 来源: 日照大众网 作者: 本网记者

为进一步强化风险管控,提升风险管理意识,临商银行日照分行积极采取有效措施,严格执行客户身份识别工作,确保客户身份的真实性和准确性。

一是大堂经理提高客户身份识别技能培训和防范意识的培养,与客户做好交流,了解开卡用途,并对持有人及其证件进行认真核对。

二是临柜人员强化有效身份证件的核实,认真审查证件姓名、照片和签发机关公章等要件,做好二次核对,执行好身份联网核查程序,加强防假识别技能和风险意识,有效降低开户业务的风险隐患。

三是反洗钱业务人员及时检测、识别可疑账户,认真执行大额支付和可疑支付报告制度,按人行要求做好系统报送。

临商银行日照分行将进一步加大反洗钱工作的宣传力度,提高公众对反洗钱工作的认知,了解出借、出租身份证件等行为的危害性,切实有效防范洗钱等各类犯罪行为的发生。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王雪雁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