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商银行日照分行推进小企业信贷健康发展

2018-03-22 09:55:00 来源: 日照大众网 作者: 本网记者

今年以来,临商银行日照分行认真分析当前小企业贷款业务工作形势,不断调整经营策略,加大对资本市场金融动态把脉,加快信贷业务的发展,采取多项措施积极拓展市场,步步夯实,努力推动小企业贷款业务持续稳健发展。

通过不定期深入企业实地走访,加强小企业市场环境的调查研究,全面准确把握小企业存量贷款业务风险和潜在风险状况,调整小企业贷款管理手段,了解详细情况。

认真落实贷款“三查”制度,全面做好贷前调查、贷时审查、贷后检查工作。针对中小企业信贷业务户数多、管理难度大的特点,着力在加强贷后管理上下功夫。通过现场走访、信息收集等手段,进行风险监测和识别,不断加强对小企业贷后的质量监测和风险分析,加强追踪的力度和频度,做到职责明确、跟踪及时、管理到位,发现问题早决策,早解决。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王雪雁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