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商银行日照分行开展3.15宣传活动

2018-03-17 09:25:00 来源: 日照大众网 作者: 本网记者

为进一步提升金融消费者的自我保护意识和风险意识,构建和谐的金融消费环境,315日,临商银行日照分行在3.15“金融消费者权益日”期间开展以“权利.责任.风险”为主题的宣传教育活动,为广大客户提供各类银行金融服务咨询。

活动期间,临商银行日照分行利用营业场所,积极开展厅堂宣传,在大堂及户外LED显示屏上滚动播放本次活动主题;全面开展户外宣传,通过走上街头、走进校园、商场、车站等地,深入开展“面对面”宣传活动;通过我行微信公众号为载体,进行3.15“金融消费者权益日”宣传;在3.15当天参与市金融消费者协会统一组织的宣传活动,并受到市级各领导的指导,市电视台财经生活频道对我行宣传活动进行了现场录制,发放宣传单页300余份,接待咨询80余人。

临商银行日照分行将持续加强此方面的相关知识普及,不断提高服务水平和质量,同时加强学习,多渠道、多形式的开展宣传,并以此活动为契机,加强与同业间的经验交流与学习,建立宣传与营销并举长效机制。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王雪雁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