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农发行强化合规管理成效显著

2018-03-22 17:10:00 来源: 农发行日照市分行 作者: 通讯员 李建亮 孙元金

市农发行严格落实依法从严治行总要求,夯实发展基础,补齐发展短板,去年以来在全辖深入开展“全面提升管理年”活动。组织成立活动领导小组,制定印发实施细则,全员签订《合规管理责任状》,修订全面检查辅导评价标准,每季度组织对全辖各条线工作情况进行全面检查辅导,坚持问题导向,把基础管理中的薄弱环节作为整治重点,查问题、剖根源、抓整改。同时,还将“全面提升管理年”与“信贷队伍建设年”,以及人民银行“反洗钱工作质量提升年”、银监会市场乱象和“三三四”专项治理、“合规制度建设年”活动有效结合、协同开展,共享检查成果,共促整改落实,强化问责处理,对辖内39名员工落实违规积分100分,以严管体现厚爱,合规管理成效明显。近日,在市人民银行组织的金融机构综合评价和反洗钱工作考核中,被评定为双“A”级。全市同时获评双“A”级的银行业金融机构仅有三家。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王雪雁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