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商银行日照分行变身“花艺馆”欢度魅力女神节

2018-03-06 17:08:00 来源: 日照大众网 作者: 王雪雁 实习记者 刘源

大众网日照3月6日讯(记者 王雪雁 实习记者 刘源)三八魅力女人节在这个特殊的节日里,不管是为人母亲、妻子还是女友,都希望从平日的繁忙中抽身出来,抛却各种烦恼和负担,享受美的瞬间。值此三八节来临之际,临商银行日照分行举办“送健康送美丽”高端客户答谢会,让这个女人节遇见更好的自己

临商银行日照分行副行长、纪委书记  李静

活动现场花香四溢,来自柒玥鲜花的上百枝鲜花,在花艺师和客户的手中变成了一篮一篮精美的艺术品,如临花的世界。柒玥鲜花的花艺师也不厌其烦的为每一位客户细细的讲解和修改。最终,每一位客户都完成了自己心仪的花篮。“很高兴能参加临商银行这一场有意义的插花活动,在这场专属女人的活动里能认识这么多的朋友,让我感觉很温暖。”来参加插花活动的王女士告诉记者。

 

 

临商银行日照分行自2016年6月正式开业,现有员工50人。截止到2018年2月末,各项存款余额、贷款余额进展迅速,对公、个人业务稳步发展。据了解,日照海曲支行预计五月份正式开业,网点辐射效果将大幅提高。

成绩的取得离不开新老客户的支持与信赖,临商银行日照分行的暖心服务将因客户的需求而变,因客户的满意而新,以高度的责任心和热情服务于广大客户。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王雪雁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