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行日照分行组织开展“礼让斑马线,我为你点赞”文明劝导体验活动

2018-01-23 10:52:00 来源: 建行日照分行 作者: 通讯员 尹衍胜

为切实发挥省级文明单位在文明创建工作中的示范引领作用,巩固2017年文明城市创建成果,根据市文明办工作安排, 1月18日清晨,建行日照分行文明劝导志愿者来到烟台路与泰安路交叉路口,在市交警中队一中队执勤交警指导下,开展“礼让斑马线,我为你点赞”文明劝导体验活动。

活动期间(早晨7:20—8:20),正值上班、上学高峰期,又地处我市商务区、办公区繁华路段,人流、车流密集。志愿者们不畏严寒,身着文明交通志愿者反光马甲,头戴小红帽,手执小红旗,按照执勤交警安排协助管理交通秩序,对不礼让行人的机动车、电动车和横穿马路的行人加以提醒和劝阻,遇到行人问路时,志愿者们也耐心回答,以实际行动引导和教育广大市民文明驾车、文明行路、遵章出行,为人民群众排忧解难,成为清晨我市一道亮丽的风景线。

“礼让斑马线、我为你点赞”文明劝导体验活动旨在引导广大市民养成文明驾车、文明乘车、文明停车、相互礼让的良好出行习惯,是展现城市文明的窗口。建行日照分行作为省级文明单位,用实际行动展现良好精神风貌和社会责任担当,为建设和谐文明美丽的港城日照贡献自己的力量。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王雪雁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