农发行庆云县支行慰问庆云聋哑学校学生

2017-11-20 09:26:00 来源: 农业发展银行 作者: 通讯员 马保国

市分行发起“学雷锋、做好事、创文明”志愿服务活动的倡议后,经县支行党支部研究决定,农发行庆云县支行干部员工于10月30日来到庆云县聋哑学校慰问在校聋哑学生这次的爱心慰问活动中,我行干部职工聋哑学生捐款3000元,并送去学习用品和营养品,为他们的健康成长送去了更多的关爱。

 

农发行庆云县支行党支部书记、行长周文强同志了解聋哑学生学习和生活情况,他表示,希望通过献爱心活动,呼吁更多的社会团体(人)关注聋哑儿童,使他们感受到社会各界的关爱,在和谐社会大家庭中健康、快乐成长。 

 

农发行庆云县支行党支部委员、副行长王玲同志为聋哑学生发放慰问品

 

                     为聋哑学生募捐现场

 

庆云县聋哑学校负责人代表校方为农发行庆云县支行赠送“爱心助残 情系特教” 锦旗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王雪雁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