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信银行青岛分行与启迪三螺旋有限公司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2019-07-11 14:28:00 来源: 中信银行日照分行 作者: 通讯员 张海洋

7月10日,中信银行青岛分行与启迪三螺旋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启迪三螺旋”)在青岛分行签署战略合作协议。中信银行青岛分行行长刘泽云、启迪军民融合研究院院长、启迪三螺旋董事长彭顷砡等出席签约仪式。

根据本次战略合作协议,中信银行青岛分行将对启迪三螺旋提供授信,用于启迪三螺旋及其投资企业的生产经营、项目建设。同时依据其需求,中信银行青岛分行将依托中信集团的综合优势,通过资源整合,开发结构化复合型金融产品,强化境内外联动、商行与投行联动、表内与表外联动、传统金融与互联网金融联动、银行与非银机构联动模式,为启迪控股、启迪三螺旋提供“金融+实业”的全方位服务方案。同时启迪三螺旋与青岛分行决定共同成立联合工作组,创新工作模式,即启迪三螺旋向青岛分行委派科技专员,青岛分行向启迪委派金融专员,进一步丰富“青岛模式”的内涵。

下一步,中信银行青岛分行将充分发挥集团平台优势,以科技金融为纽带,与启迪三螺旋携手迈上一个产融结合、互惠共赢的新台阶。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王雪雁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