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信银行打造全流程出国金融服务

2019-03-17 16:33:00 来源: 中信银行日照分行 作者: 通讯员 张璧显

1998年,中信银行突破传统理念,亮相“要出国,找中信”出国金融服务品牌广告语,率先与美国使馆合作,推出了独家代收赴美非移民签证申请费、代传递再次赴美签证资料业务,成为同业中首家推出出国金融业务的银行。

如今,该行打造全流程出国金融服务。签证业务是中信银行出国金融的优势业务,在业内具有良好的市场认知度和影响力,一直以来本着为出国人群便捷解决出国第一步需求,帮助更多中国人实现出国梦想,由专属客户经理为所有赴美中国公民一对一办理代缴签证费、代传递签证材料、查询签证进度和护照返还等全流程服务。2016年11月,针对美国海关和边境保护局出台十年美签新政策变化,中信银行第一时间主动与美国使馆和美国国土安全部接洽,率先获得美国国土安全部授权使用EVUS商标并联合推广,并创新性开发了EVUS翻译系统,帮助客户用中文填写EVUS信息表格,并准确翻译后上传EVUS系统,完成登记,让拥有十年美签的客户消除疑虑,顺畅出行。

锻造出国金融专业人才。自2015年起,中信银行在全行上千家网点中培养了2000人的出国金融专员队伍,并从中评选出百佳出国金融规划师团队,通过脱产封闭培训,打造出一支真正全能型的“出国金融专家”队伍。

贴心出国金融服务升温。中信银行在基于20年专业服务积累的基础上,提出“远方的国度,身边总有熟悉的温度”这一全新的品牌诉求,通过跨界整合留学、旅游、酒店预订、海外租车等优势资源,将服务延伸到海外,为出国客户打造金融+非金融的一站式服务生态圈。为了履行企业社会责任,发挥自身在出国金融服务领域的优势服务社会,中信银行加入了中国儿童基金会推出的以弘扬文化自信、学有所成、报效家国的新时代人才发展的公益项目“护航计划”,将出国金融服务融入于公益计划之中,通过专属银行卡、留学生航空意外险、国航行李优惠等服务措施,用心服务留学和归国学生家庭。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王雪雁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