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信银行青岛分行召开支持民营企业发展研讨会

2019-03-18 16:31:00 来源: 中信银行日照分行 作者: 通讯员 张璧显

近日,中信银行青岛分行支持民营企业发展研讨会在青岛举办并获得圆满成功。中信银行青岛分行党委书记刘泽云、中信银行总行战略客户部副总经理王延以及来自青岛地区的28家民营企业领导出席研讨会。

此次研讨会旨在贯彻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关于支持民营企业发展的重大决策部署,通过与民营企业面对面的沟通交流,了解其金融服务需求,解决其金融服务当中的痛点和难点问题,完善双方互信、互惠、共赢的合作机制。

刘泽云书记在会上表示,中信银行青岛分行始终“以客户为中心”,坚持“有担当”、“有温度”、“有尊严”、“有特色”的“四有”原则,真正将民营企业的发展作为自身工作的重中之重,解决实体企业多元化融资需求,帮助企业更好更快地发展。

据了解,为解决民营企业融资难融资贵问题,提升金融服务水平,青岛分行依据辖区内的经济结构、产业特点、行业优势,结合其经营政策、业务优势,从实际出发,提出14项支持民营企业发展的具体举措,全力为民营企业发展提供助力。

现场,诸多的民营企业家代表也参加了本次研讨会,山东玲珑轮胎股份有限公司、山东世纪阳光纸业集团有限公司和青岛新协航国际物流三家民营企业的负责人在研讨会上发表了讲话,对于中信银行给予民营企业的大力支持表示感谢,正是因为中信银行的帮助才使得企业度过难关,突破事业发展的瓶颈,实现企业的健康发展。同时也表示,在以后的发展过程中将始终坚持与中信银行携手并进,实现银企共赢。

现在正值山东民营企业转型升级的特殊阶段,中信银行青岛分行将坚定不移的贯彻党中央、国务院支持民营经济发展的相关政策,加强与民营企业的合作,促进民营企业稳健发展的同时也能保持中信银行的稳步前行。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王雪雁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