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信银行青岛分行现金四下乡活动火热进行

2019-02-12 17:21:00 来源: 中信银行日照分行 作者: 通讯员 张璧显

为进一步拓宽农村区域现金供应的有效渠道,构建长效机制,统筹城乡发展,实现农村区域人民币流通“总量满足、结构合理、票面整洁、群众放心”的目标,切实满足农村区域现金服务需求,中信银行青岛分行按照人民银行统一安排,于20191月份由莱西支行、即墨支行、胶州支行开展“过新年,换新钱”现金四下乡主题活动。

中信银行青岛分行自上而下高度重视,严格按照“宣传到位、投放及时、兑换高效”的原则,每日将不同面额新钱、零钱出库到每位柜员,保证面额齐全、数量充足,并开通快速兑换通道。同时要求支行柜员做到主动询问前来办理业务的客户,是否需要兑换新钱或零钱,积极为有需求的客户兑换。在提高工作效率的同时,提升客户的满意度!另外,中信银行青岛分行要求县域支行自助设备加钞钞票质量保证九成新以上,确保客户在ATM机同样能取到新钱。对于需求量大、不便于到支行兑换的客户,积极开展“送零上门”服务,一次性为零钱需求大客户专车配送一元硬币8万元,极大地提升了客户兑换新钱、零钱的便利性。截至目前,三家支行已为客户累计兑换人民币新钱300余万元、零钱80余万元。真正意义上做到了想客户之所想,急客户之所需,排客户之所忧,受到广大客户一致好评。除此之外,分行在向客户换新钱、兑零钱和同时,积极做好残损币回笼工作,截止目前已回笼残损币累计人民币80余万元。

中信银行青岛分行着力打造农村区域现金服务新格局,主动肩负起社会责任,积极推进小面额人民币、不宜流通人民币兑换主办网点和现金服务示范网点建设,主动开设小面额人民币不宜流通人民币兑换绿色通道,确保农村区域小面额人民币和不宜流通人民币的兑换。

中信银行青岛分行接下来将持续以全面优化现金服务水平为原则,强力推进农村地区净化人民币流通环境,使现金服务质量取得长足进步,确保此次“过新年,换新钱”主题宣传活动取得实效,让客户切实感受到惠民金融服务的贴心和暖心!加强农村地区现金服务是一项长期工作,我行在工作中也会不断学习改进,切实满足农村地区现金服务需求,进一步促进农村地区商品流通、经济发展和社会和谐。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王雪雁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