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时代 再出发·中信银行菁英赛”圆满举行

2018-10-14 09:01:00 来源: 中信银行日照分行 作者: 本网记者

10月13日,由中信银行青岛分行主办,凤凰网青岛协办的“新时代 再出发·中信银行菁英赛”活动在青岛世界园艺博览会成功举行。据悉,此次活动吸引了该行客户、员工及合作伙伴近1000人报名参加。本次活动以运动、健康、时尚、快乐为宗旨,中信银行与客户共同分享运动的魅力与欢乐,携手共创实现美好愿景。

参赛选手们热情高涨

据了解,本次比赛分为5km和10km两种赛程,环绕世博园区进行,场内设有多个补给站点和医疗急救站点为运动员提供服务。让大家在比赛的同时,还可以沐浴阳光享受天然氧吧。此次活动正值秋日秋高气爽之时,适当的体育运动可以起到强身健体的作用。

近年来,长跑运动以其简单易行的特点己成为众多企业高管和白领健身、休闲、娱乐的主要方式。

中信银行青岛分行为参赛选手提供了更加良好的奔跑体验和赛事服务。参赛选手免费领取专属参赛包,包括活动定制速干衫、专属号码布等等。赛后即可获得完赛奖牌和专属纪念证书。“这奖牌和证书我一定要收藏起来!”,首次参赛的王先生兴奋地告诉凤凰网青岛记者。

主持人宣读赛程后,中信银行总行零售银行部副总经理汪雷先生为比赛致辞,他感谢大家多年以来对中信银行的支持,并预祝菁英选手们取得好成绩,赛出个人风采!

主持人凤凰网青岛周雨京宣读赛程

中信银行总行零售银行部副总经理汪雷先生致辞

中健银座健身教练带领选手做赛前热身运动

比赛开始前,中健银座健身教练带领选手们做热身运动,与选手们们积极互动,为即将到来的比赛做好充足准备。

中信银行青岛分行副行长陈秋实女士为比赛鸣枪,随着枪声响起,选手们纷纷开跑,在秋日清晨阳光照耀下,留下一道道充满活力的身影。

中信银行青岛分行副行长陈秋实鸣枪开跑

比赛现场盛况

赛道上选手们的身姿矫健

赛道中的三个补给站为运动员提供能量补充,志愿者热心的服务让选手们充满动力。经过激烈的角逐,选手们依次抵达终点,努力将永不言弃、勇于挑战的体育精神发挥得淋漓尽致。

志愿者为选手提供服务

5KM男子组选手冲过终点的瞬间

中信银行总行零售银行部副总经理汪雷、中信银行青岛分行副行长陈秋实冲刺跑过终点撞线

颁奖仪式环节,中信银行总行零售银行部副总经理汪雷、中信银行青岛分行副行长陈秋实、中信银行青岛分行零售银行部总经理李淳、中信银行青岛分行电子银行部总经理杜文娟与凤凰网青岛总经理刘心慧分别为男女子组五公里以及十公里选手颁发奖项,本次活动圆满落下帷幕。

中信银行总行零售银行部副总经理汪雷为获奖选手颁奖

中信银行青岛分行副行长陈秋实为获奖选手颁奖

中信银行青岛分行零售银行部总经理李淳为选手颁奖

参赛选手在签名墙前合影留念

中信银行大家庭赛后合影留念

中信银行青岛分行举办本次活动,不仅展示出了新时代中信银行的崭新精神面貌,还将中信银行一贯倡导的健康、时尚的理念和积极拼搏的体育精神广泛传播,更加深了中信银行与广大客户的情感,搭建了合作共赢的平台。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王雪雁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