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信银行推出国内首款能计息的智能存钱罐

2018-02-18 14:04:00 来源: 日照大众网 作者: 本网记者

2018年春节前夕,中信银行推出国内首款能算利息的智能存钱罐产品,成为春节长辈送给孩子的最好礼物。

通过中信银行智能存钱罐,孩子可以随时了解到自己到底有多少压岁钱或成长资金,以及每天能产生多少利息。智能存钱罐还可以储存为孩子精选的财富语音故事,用故事和实践操作,开启孩子的财商教育。

随着时代的发展,孩子对于财富的理解越来越需要引导。生活中,最常见的情况是孩子把压岁钱随意乱花,父母无法帮助管理;或者交由父母管理,孩子只能通过父母了解自己的钱到底有多少,甚至还有些家长把孩子的钱直接花掉了。这些都不利于孩子的财商教育。

“儿童需要亲自了解、直接参与,才能对‘钱’有足够的认识,这是中信银行推出智能存钱罐的初衷。”中信银行零售银行部负责人表示,通过智能存钱罐,中信银行可以帮助家长和孩子科学管理压岁钱、奖金,还能让孩子了解到钱能生钱、财富需要打理、花钱需要规划、如何管理才能实现钱的保值增值等基本财富理念,用实践操作开启孩子的第一次财商教育。

智能存钱罐可以通过中信银行微信服务号与客户的中信银行借记账户进行绑定,儿童把压岁钱、奖学金等存入银行后,可选择活期存款、定期存款、大额存单、月月息、增利煲等产品。通过wifi联网后,每天点击设备上的按钮,账户余额、当日收益等存款信息就会在存钱罐屏幕上显示,并可语音播报。用户也可以通过微信银行入口,对智能存钱罐进行设备配置、音乐故事播放等操作。

据了解,在产品推广期间,只要在中信银行新增20万以上6个月定期存款,即可免费获得一个智能存钱罐(每名客户只能获得一个)。在智能存钱罐关联的借记卡账户中,可以办理增利煲、月月息等中信银行明星理财产品。孩子通过智能存钱罐查询到的已得利息,为系统实时匡息计算的利息,即:活期、定期、大额存单、月月息、增利煲等存款产品已得利息之和。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王雪雁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