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信银行再度携手超级IP 首发“正义联盟”主题信用卡

2017-11-30 11:31:00 来源: 日照大众网 作者: 本网记者

2017年11月16日,中信银行信用卡中心再度携手华纳兄弟影片公司,正式发行国内首款超级英雄联盟主题系列信用卡——中信银行正义联盟卡。该系列产品也是继神奇女侠主题信用卡之后,中信银行信用卡中心在深度挖掘“泛娱乐”粉丝经济领域的又一次创新探索,旨在将个人信用消费与超级英雄顶级IP跨界融合,为广大DC漫画及《正义联盟》电影粉丝带来更加个性化的消费体验和专属福利。

据工信部信息中心发布的《2017年中国泛娱乐产业白皮书》[1] 报告显示,2016年我国泛娱乐核心产业总值约为4155亿,2017年预计将达到4800亿元以上,预计增速15%以上,泛娱乐产业已经成为我国新经济的重要组成部分和拉动力量。而IP经济作为泛娱乐产业新常态,其背后的年轻粉丝客群正逐步成为新时代的市场消费主力。

作为2017年度好莱坞最受关注的商业大片之一,《正义联盟》是DC漫画首部超级英雄组成联盟、集体作战的大电影。影片将集结蝙蝠侠、超人、神奇女侠、闪电侠等众多超级英雄IP,在全球拥有亿万级忠实粉丝。正义联盟所诠释出的共同捍卫真理、正义和自由的精神,在广大粉丝心目中引起强烈的共鸣。中信银行信用卡中心希望通过发行正义联盟主题信用卡,满足广大粉丝群体找寻英雄图腾的精神需求,让他们能以个性化的方式表达英雄主义情怀。

此次中信银行正义联盟主题信用卡共发行7款,卡板设计分别以超人、蝙蝠侠、神奇女侠、海王、闪电侠、钢骨以及正义联盟战队的徽章标志作为主题元素,不仅能够满足各名超级英雄的粉丝们个性化喜好,同时也使得这一系列主题IP卡更具收藏价值,可谓粉丝收藏必备。而在产品权益方面,本套正义联盟主题信用卡除了具有“9分享兑”、“9元享看”、“精彩365”、航班延误保障险等备受用户好评的特色权益和优惠活动之外,网络交易最高更可获2倍积分。同时,所有成功申请并消费达标的新用户还可获得一副价值249元的JBL耳机。

本次中信银行携手华纳兄弟影片公司,还将超级IP形象延伸至中信银行京东白条联名信用卡,发行小白TWO卡“正义联盟”定制版,旨在为广大小白TWO卡的用户提供彰显英雄主义情怀的个性化选择。

中信银行信用卡中心在深入了解年轻族群个性化需求的背景下,通过与华纳兄弟、DC等全球顶级版权持有方共同开发IP主题信用卡,与如今庞大的漫画和电影粉丝人群建立深度联系,旨在为他们带来个性化的“无界”金融体验。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王雪雁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