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银行日照分行与中泰证券日照分公司举行党建共建、廉洁伙伴暨战略合作协议签约仪式

2022-03-14 09:44:39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刘映彝 通讯员 丁辉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刘映彝 通讯员 丁辉 日照报道

  3月11日,中国银行日照分行与中泰证券日照分公司在日照分行会议室举行党建共建、廉洁伙伴暨战略合作协议签约仪式。中国银行日照分行党委书记、行长徐明远,党委委员、副行长胡纪法,党委委员、纪委书记马千里,相关部门负责人,中泰证券日照分公司总经理秦旭,黄海一路营业部总经理、党支部副书记那哲以及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了签署仪式。

  中国银行日照分行党委书记、行长徐明远在致辞中表示,中泰证券日照分公司自成立以来,发展迅速,在日照设立5营业网点,为广大投资者提供全方位的专业化证券投、融资服务,逐步成为日照资本市场的引领者,与日照中行的合作关系也在共赢中不断加深。中国银行日照分行将以本次党建共建和战略合作协议签约为契机,加强交流、精诚合作、相互促进,携手巩固党建根基、深化业务合作,开启全方位、多领域、深层次的银证合作新篇章。

  中泰证券日照分公司总经理秦旭在致辞中表示,公司将以此次协议签署为新的起点,进一步深化双方合作关系,拓宽合作领域,提升合作层次。将制定切实有效的合作机制,打造银证合作的新模式、新典范。充分利用各自的人才、资源和专业优势,在同业投融资、三方存管、托管外包、投行、资产管理等领域展开深度合作,携手区域客户服务、搭建投研互动体系,努力达到共同分享资源、共同服务客户、共同快速发展的目标。

  中国银行日照分行党委组织部部长段博文、中泰证券日照分公司党支部副书记那哲代表双方签署党建共建协议

  中国银行日照分行纪委副书记关术全、中泰证券日照分公司党支部副书记那哲代表双方签署廉洁伙伴协议

  中国银行日照分行党委书记、行长徐明远,中泰证券日照分公司总经理秦旭代表双方签署全面战略合作协议

  根据协议内容,双方将围绕提升金融服务日照实体经济的能力、助力日照新旧动能转换重大工程、推动日照多层次资本市场发展等领域,在经纪业务、资产托管、债券承销与代理、投资银行、创新业务、客户共享、业务培训及信息交流等方面开展全面互补的银证合作。

  在座谈交流环节,双方就业务合作中遇到的问题进行交流,中国银行日照分行相关业务负责人就大家关心的问题做了进一步详细讲解。座谈交流后,共建双方还参观了中国银行日照分行行史馆、党建馆与文化长廊。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刘映彝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