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15保护金融消费者权益 中国银行日照分行在行动

2018-03-15 15:21:00 来源: 中国银行 作者: 通讯员 申惠

为持续推动金融消费者教育和金融知识普及工作,中国银行日照分行开展了以“权利.责任.风险”为主题2018年3.15金融消费者权益日系列宣传教育活动,积极为广大市民普及金融知识。

 

活动期间,中国银行日照分行利用各支行营业场所,积极开展厅堂宣传,在大堂及户外LED屏上滚动播出本次活动主题,重点提升金融消费者识别非法金融广告的能力和风险意识,在业务销售过程中,充分尊重客户的知情权和公平交易权,全面、真实地介绍产品和服务信息,客观提示产品风险;全面开展户外宣传,通过走上街头、走进校园,结合助农、惠农理念,走到大集,深入开展“面对面”的宣教活动,通过知识讲解、案例分析、有奖问答等形式,从征信、客户身份识别、防范非法集资、识别非法广告等与社会公众金融消费活动密切相关的金融知识开展现场宣传,帮助金融消费者进一步理解自身的各项消费权利和正当维权的渠道及手段。

 

3.15当日,中国银行日照分行行领导亲自带领业务骨干参加了由日照市消费者协会举办的“日照市2018年3.15国际消费者权益日年主题宣传服务活动”,通过设立咨询台、发放宣传资料等形式,普及金融消费知识,耐心解答群众提出的各类问题。市人民银行领导亲临中行宣传展台进行观摩指导,市电视台财经生活频道对我行宣传活动进行了现场录制。

中国银行日照分行将继续积极履行社会责任,努力维护消费者权益,为广大金融消费者提供最优质的服务,做消费者权益最有保障的银行。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王雪雁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